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落选雅典蔡亚林埋头执教 全国赛蔡门小弟子出手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栗强)我省射击名将蔡亚林自落选雅典奥运会后,一直没有消息,昨天,记者巧遇中国射击队教练常静春,终于获悉了蔡亚林的行踪。原来,小蔡转行在河北省军体校做射击教练。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三四年。在悉尼风光无限的蔡亚林落选雅典奥运后,很快回到省里,在曾经培养自己的省军体校改做教练。

  “蔡亚林新做教练,带队水平还可以。”常静春说,“我在北京带朱启南、李杰等队员,有时还得回到省里,这期间,我们师徒时刻保持联系,蔡亚林问的最多就是怎样做教练。我带蔡亚林整10年了,他做枪手时就爱学习肯钻研,从这一点看,他很适合做教练。”

  据常静春介绍,小蔡带的第一拨小队员已有不俗表现,蔡门小弟子在今年全国射击赛石家庄站初次亮相即杀入前八名。看来,小蔡做枪手时可以拿奥运冠军,改做教练也挺有一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