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力:李世石发挥真的有问题 国足被淘汰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上午的比赛完结得过于迅速,也没能和古力来番详谈。所以晚上吃饭之后,记者便直接来到了古力的房间,古力正拿着一本书舒适的躺在床铺上享受着精神粮食。看到记者,古力开心的打着招呼,然后轻声细语的说,他认为李世石的失利,算得上是一次“脆败”。

  “今天李世石的发挥好象真的有问题,他布局不久后的那手直接冲断,显然是有些 心急了,我觉得不是特别理想的选择。我们很快就开始了激战,他又令我意外的放弃了右上角不顾,结果后来形势就越来越不利了,他也越走越无章法,这棋也就真的没法下下去了。我觉得,他今天算是‘脆败’吧。”古力说。

  古力说他本来还以为这场比赛会持续比较长的时间,而他也已做好了苦战的心理准备,“哪知最后却这样快就结束了,真的让我感到有些意外。但李世石今天的失利,也还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因为这毕竟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话题很快转移到昨天与记者队的那场对抗赛,古力有点不服输,“我腰一直有点痛,不然也可以踢得更好一些。不过你们记者也踢得不错,看看嘛,你们居然进了我们十二个球。”记者很想知道他看没有看中国队的那场比赛,古力说得很干脆:“我昨晚没看,一个是没有电视直播,二是我本也没想过要看比赛,因为开球时韩国时间已是晚上十点了,第二天还有比赛,我当然得以我的任务为主。今天早晨吃饭时,我才听说了结果。我觉得这很正常,因为他们之前为什么不先把握好机会呢?反正我不失落。”

  对于今日与李世石的决定性一战,古力语气慎重,“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不过明天的比赛我想也会相当艰苦,应该不会象今天这样快的速度结束,我要做好苦战的准备。”

  (胡敏)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