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飞人禁药听证会推迟半年 蒙哥马利煎熬中等待宣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2 体坛周报

  关于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名将蒙哥马利的听证会推迟到明年6月6日在旧金山宣布。

  蒙哥马利因为卷入海湾公司(BALCO的禁药丑闻而受到美国反兴奋剂组织(USADA)的指控,等待他的很可能是终身禁赛。蒙哥马利的律师一直在谋求拖延审判,USADA也要求更多的时间收集证据,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秘书长里布周二因此宣布将原定11月1日进 行的听证会推迟。

  去年巴黎世锦赛女子百米和200米冠军得主克里·怀特、两届奥运会男子4X400米冠军阿尔文·哈里森分别被判两年和4年禁赛。他们都承认服用了大量的药物,包括以前无法检测到的类固醇药物THG。

  在巴黎举行的2002年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中,蒙哥马利以9秒78的成绩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成为新“飞人”,这时他服药了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