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职棒-费城人以630万美元与右投莱德续签两年合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城费城人队周二以630万美元与右投莱德续签两年合约。

  今年8月从辛辛那提红人转投而来的莱德,本季10次代表费城人先发登场,取得5胜2负成绩,自责分率为3.90。他在本季红人队的第一战先发登板,本季成绩为12胜12负,自责分率为4.90。

  32岁的莱德曾为费城人连续两次投出完封,本季三次完封居大联盟之首。他生涯投出五次完全比赛,排名大联盟第二。

  “莱德8月份来到费城,在这里的表现非常出色,”费城人总经理埃德维德(Ed Wade)表示。“他能够控制住很多局比赛,为队友减轻压力。他非常适应我们的球队,能够这麽快与他完成续约,让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去改善其它方面。”(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