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再不练肚子会长油水 加盟英皇就像拍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1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柳报道 近日,奥运会跳水冠军田亮和郭晶晶因社会活动过多而“被贬出”国家队的报道被炒得沸沸扬扬,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16日郑重澄清:田亮和郭晶晶仍然是国家队队员,不存在“弃用”之说。中心主任李桦说:“像这种目前人在省队、但依然是国家队队员的有20多名,例如雅典奥运会女台双人冠军劳丽诗等。”

  16日,田亮也对记者表示:“我没被弃用,我想回去(训练)了。”

  再不练,肚子会长油水

  记者:为什么选择下周在西安开练?

  田亮:对跳水的感情太深。现在只要让我回忆以前的事情,我就会想起跳水,而且我所有美好的事情都与跳水有关!我练了18年,没有接触过其他事。这么多年的感情,怎么能说放就放?两个月没下水,我觉得浑身不自在,就跟两个月没洗澡似的。

  >>有没有具体调整计划?

  <<我们张练(张挺)最近发话了,说我肚子上都长油水了,我得赶紧练回去。不过,对自己的身体和技术状况,我还是很自信的,一个月就应该能恢复了。张练也说,我小时候打的底子厚,技术基本功也过硬。只要体能恢复,就能上动作了。

  >>网上说你准备冲击5255(翻腾两周半接转体两周半,难度系数高达3.8)?

  <<我还没想那么远。这么些日子没练了,我要做的第一步先是恢复体能,只有体能恢复了,大脑才能控制身体。其次才是冲击动作难度。

  >>张挺教练曾透露,明年全运会上,你可能参加跳台跳板两个项目?

  <<在全运会上,我肯定会以跳台为主,但也可能参加跳板,具体得看自己的身体状况。

  >>现在恢复到枯燥的训练,你会适应吗?

  <<对我而言,跳水就是件快乐的事。虽说训练很苦、也有点枯燥,但没有什么让我感到痛苦的事情,就算是多年如一日地出早操、晚上按点准时睡觉什么的。回去后,我会放下一切事情,专心训练,包括遵守队里所有的饮食、睡眠等作息制度。

  我们没被“弃用”

  >>下周你在西安训练时,你的队友却在北京的国家队训练。有传言说你被国家队“弃用”?

  <<根本没这回事!奥运会后,我向国家跳水队以及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递交了书面申请,希望能够歇个“长假”,这是经过队里和中心批准的。

  >>为什么要休息这么长时间?

  <<练习跳水这么多年,身体和精神上都很疲惫。而且,我对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因此给了自己半年的时间,希望换一种活法。不过,才两个月不运动,我就想下水了。我休假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养伤。我的脚腕等处原来有伤,需要彻底休息。这不,经过这些日子,我身上的伤都好了,现在哪都不疼了。

  >>游泳中心介绍,你们目前仍然是国家队的一员,只不过对他们的管理权暂时“移交”到各自的省市体育局。

  <<中心曾派专人到陕西、河北等省市体育局协商,并与我进行过沟通。虽然陕西省体育局已经于上周进行过备战全运会的冬训动员大会,但我还是盼望着早点回到国家队。我还想参加全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呢!

  加盟英皇就像拍广告

  >>对许多人来说,加盟英皇意味着从此进军娱乐圈,向影视歌多栖发展?

  <<我倒没有考虑那么多,加盟英皇就像多拍一个广告一样,不会影响我的跳水生涯。

  >>自雅典奥运会后,关于你要加盟英皇的消息很多,你也成为娱乐版的当红人物。

  <<非常感谢那些跑娱乐新闻的记者,他们希望我能进军娱乐圈,还帮我设计好了走娱乐路线。但关于参与这些事情我们运动员都有规定,要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心的批准下才能参与社会和商业活动。

  >>合同什么时候签?<<现在我还没有同英皇签署合同,一些具体细节问题还在商讨。一旦打算签约,我会向总局和中心提出报告,我希望能像以前那样,利用训练的空闲时间,有选择地参加一些活动。不过,我所想象的加盟英皇,应该如同拍一个广告那样简单。

  >>能否具体解释一下?

  <<我希望加盟后,所有广告和社会活动都由英皇进行管理,并根据我的训练和比赛进行调整、安排。我可以什么都不管,只要专心训练、比赛就行了,多省事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