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尔夫球世界杯开赛在即 欧洲队派出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6:30 新京报

  本报讯2004年高尔夫球的压轴大戏———世界杯,明天将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开杆,但只有欧洲参赛队派出了最强阵容。

  卫冕冠军南非队中埃尔斯和古森缺阵,来的是伊梅尔曼和萨巴蒂尼这两位小将。美国队伍兹、米克尔森等大腕在莱德杯惨败后对团体比赛没有了兴趣,鲍伯·特维和维普兰克担起了为美国挽回颜面的重任。

  相反,西班牙派出了西蒙尼斯和加西亚这对黄金组合,爱尔兰队(哈灵顿和麦金雷)和英格兰队(卡西和唐纳德)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亚洲方面这次有日本、韩国、中国台北和缅甸四支队伍参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