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唐-金被告买衣服不给钱 没有证据阿玛尼自认倒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3:11 时代商报

  【本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世界著名的阿玛尼时装公司已经将职业拳坛的首席经纪人唐·金(DONKING)告上了法院,指控他诈骗该公司75000美元的高档时装。

  去年,在纽约曼哈顿的阿玛尼(GIOR-GIOARMANI)商店里,突然走来了大名鼎鼎的唐·金。店员眼看大阔佬降临,马上走上前去热情接待。派头十足的唐·金没有辜负店员的苦心,敞开购买了大约75000美元的时装和其他用品,然后腆着肚子离开了阿玛尼。

  然而,阿玛尼公司后来发现,唐·金纯属诈骗,75000美元至今没有兑现。为此,阿玛尼公司将唐·金告上了纽约的法院。

  对于诈骗一事,唐·金矢口否认。在接见报界时,唐·金声称,大概是某位相貌与他相仿的人来到阿玛尼商店,诈骗了75000美元的物品,与他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他的长相一般,纽约到处可以找到与他长相相同的人。

  看来,阿玛尼公司75000美元的损失只能自认倒霉。捉贼见赃,阿玛尼公司没有亲手抓到唐·金,现在提出诉讼为时晚矣。何况,阿玛尼公司起诉之前应当了解一下唐·金的司法记录。曾经犯过两次命案的唐·金曾经被美国各地法院进行十几次起诉,指控的罪行高到100多条,最终老狐狸唐·金仍然逃脱而去。(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