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难舍心头最爱王者归来 阿姆斯特朗宣布参加明年环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爱环法,崇敬阿姆斯特朗的人们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六冠王阿姆斯特朗今天算是开了金口宣布他将继续参加明年环法自行车赛:“我想向全世界证明我仍然能够夺冠。”

  一周之前阿姆斯特朗给出一个让人心碎的消息:“坦白说,我不知道当明年环法开赛时,我还不会不出现在出发的地方。在我退役之前,我希望去参加其他的自行车赛事。” 之后就传出了阿姆斯特朗希望参加环西班牙自行车赛的消息,更不可思议的消息是将参加F1大奖赛。真正了解你的人往往是你的敌人,阿姆斯特朗的老对手、五夺环法亚军的德国人乌尔里希就认为阿姆斯特朗是在放烟雾弹,称绝对不相信他会真的放弃。果然,阿姆斯特朗最终还是无法割舍下心头最爱。

  阿姆斯特朗是环法历史上唯一一名夺得六次冠军的选手,257公里的环法大赛将在明年四月份打响,这位环法赛的独孤求败能否七次称霸?无疑将成为明年环法最大的悬念。(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