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游泳中心否认弃用亮晶晶 田亮一个月就能恢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5: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由于“亮晶晶”没有出现在国家队冬训名单上,因此关于两人因商业活动过多而被“贬”回地方队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对此传闻予以否认。

  李桦昨天告诉记者,“他们肯定会回国家队训练的,网上所传的什么‘贬’回地方队,这种说法很可笑。运动员一时商业活动过多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这方面的管理问题 我们今后会开会进行研究。”

  田亮:昨天在接通记者电话时,田亮的第一句话就是:“不要再问我关于国家队的事情,对此我真的不想说。”

  当记者问起他的身体情况时,田亮说:“我的身体挺好啊,没病没灾的,你把我当阿拉法特啦?”随后记者解释是问他什么时候恢复奥运会时的状态,田亮笑着说:“我的身体状况真的不错,我下周,大概21日回陕西队训练,现在我在老家休息呢。放心吧,最多只有一个月我就能恢复最佳状态。”

  对于这两天的动态,田亮说:“这几天真的什么也没干,就在休息,连足球都没有踢。”

  教练:作为田亮的教练,张挺昨天向记者确认,目前田亮的身体状况不错。他说:“我相信田亮最多一个月时间就会恢复到最佳状态。”

  目前张挺正在北京,他表示将在下周陪田亮到陕西队训练。他告诉记者,回到陕西队后,田亮将以恢复为主,但也会攻一些高难度动作。

  郭晶晶:同样缺席国家队集训的郭晶晶此前表示,她将很快恢复训练。但昨天仍在香港的郭晶晶手机虽然开机,但一直无人接听。据悉,本周游泳中心将专门召开新闻通气会,就近来发生在田亮、郭晶晶两人身上的一系列事件给媒体一个明确说法。(王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