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敦等5座城市正式向国际奥委会申办2012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22:58 新浪体育
伦敦等5座城市正式向国际奥委会申办2012奥运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国际奥委会收到了伦敦、马德里、莫斯科、纽约和巴黎争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正式申请。

  伦敦和马德里派出代表亲自到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总部递交了申办报告。另外三座城市通过邮寄的方式递交了申办报告。

  2004年1月时共有9座城市提交了申请书,5月份国际奥委会宣布哈瓦那、伊斯坦布尔、里约热内卢和莱比鍚“落选”。2005年7月国际奥委会将在新加坡最后确定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