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霍大侠”变成活靶子 不惑之年仍不言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5日消息,据英国《卫报》报道,三度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遭到了另外一场痛心的失败。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体育馆被美国拳击选手拉里·唐纳德轻轻一击,就歪歪扭扭,以失败告终。赛后,不少行家们认为,昔日拳坛"霍大侠"已经42岁,是到了应当退出拳坛的时候了。

  今天,霍利菲尔德也尝到了裁判并不站在自己一边的苦头。想当年,霍利菲尔德在 同迈克·泰森的比赛中,玩弄鬼把戏,趁裁判宣布停止时,将泰森的眼睛封住,帮助他取得了胜利。同退休的论诺克斯·刘易斯的比赛中,霍利菲尔德也从裁判那里得到了不少便宜。现在,年老力衰的霍利菲尔德无力称霸拳坛,裁判的天平也不会偏向他了。为此,两个裁判的119-109和118-109导致了霍利菲尔德落败。

  在这场比赛中,霍利菲尔德基本上处于下风,只有在第一回合和第十回合稍占上风。但是在其他回合的比赛中,霍利菲尔德被年轻气盛的唐纳德打的只有招架之功,无还手之力。

  在过去几年力,霍利菲尔德已经进行了9场比赛。仅仅获得了两场胜利,其他7场比赛全部告负,而且最新3场比赛也无一胜绩。在不少人看来,霍利菲尔德现在的境况本应当考虑退休问题了。可是,"霍大侠"仍然不愿意离开拳坛。

  他说:"我从来不放弃任何东西。不过,我将不得不祷告上帝帮忙。我仍然认为,我能够东山再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