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与英皇签约近期难有结果 年底前将归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5: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毅)一直奔走于全国各地,出现在众多活动现场,还有不厌其烦的各类新闻缠身,也许是这样的生活终于让田亮觉得厌倦了,昨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跳水王子终于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是差不多该收收心的时候了。”

  田亮这几天已经和中心及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进行了交流,“多年的训练和比赛让我感到很疲惫,奥运会后的一些活动能让我得到放松,领导都表示理解,假也是周领队亲自批 的。”社会活动是多彩和诱人的,但田亮说他现在觉得跳水池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地方。

  至于何时恢复训练,田亮说:“年底前我就恢复训练,但不会像媒体说的去陕西队,而是直接返回国家队训练。”田亮还向记者透露,一直陪伴自己左右的郭晶晶也将和自己一块儿恢复训练。

  而关于田亮签约英皇事件,昨晚记者打电话给其经纪人刘韬时,他表示合同仍在讨论当中,“我们先把合同传给英皇,现在英皇的合同正在我的手中,应该说,双方还是有些分歧,看来近期结果还出不来。”刘韬还告诉记者,田亮今年的活动还没完,他将会携手郭晶晶参加本月21日在上海举行的MTV颁奖盛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