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谢恋情正式曝光 谢杏芳妙答情侣搭档双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18 大连日报

  本报广州专电(贾文军) 本次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夺得男、女单打金牌的林丹谢杏芳成了人们注目的焦点,除了二人高超的球艺和闪光的金杯外,还因为他俩是中国羽坛又一对“情侣搭档”。

  本次中国公开赛上,林丹和谢杏芳的恋情正式曝光,没有比赛的时候,二人经常在一起练球。对此,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持开明的态度。他说:“我们不鼓励也不反对。只要 他们能互相促进,不影响训练和比赛,队里不会干涉他们的事。”看到两人在本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李永波应该可以放心了。

  中国羽坛“金童玉女”并不少见。孙俊葛菲的爱情曾一度传为羽坛佳话,如今他们已结婚生子。

  夺了冠军后,一位记者赛后问谢杏芳,你和林丹这次都拿了冠军,你是不是也为林丹高兴呀?谢杏芳回答得滴水不漏:“只要是中国选手拿了冠军,我都很开心。”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