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届世界杯散打赛落幕 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只丢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3: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许可) 昨天晚上,经过3天49场的激烈角逐,“武林会”第二届散打世界杯在广州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17名选手在所参加的11个级别比赛中,获得10枚金牌。

  3天的比赛中,来自23个国家、地区的59名运动员把这次大赛作为切磋散打技艺、相互交流提高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在13日晚的90公斤以上级别的决赛中,中国武术运动健儿吴松录更是佳绩连连,以过硬的散打技艺,一连2次把对手打下擂台,提前夺得了这次世 界级大赛的首枚金牌(决赛的对手弃权,因此吴不战而胜),改写了中国散打在大级别赛事中没有成绩的记录。来自俄罗斯、埃及、阿塞拜疆等国的参赛武术运动健儿在这次大赛中也表现突出。

  在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决赛中,李永红、秦力子、倪春秋、李必金、张帅可分别夺得了女子48kg、52kg、60kg,男子52kg和56kg比赛的冠军,而越南的误氏荷和菲律宾的卡塔蓝则分别摘取了女子56kg和男子48kg的金牌。

  此外,在昨天晚上的决赛中,吴钞来、邰普庆、郑裕蒿、柳海龙继续高奏凯歌,分别在女子65kg和男子70kg、75kg和80kg的比赛中获胜,夺得金牌。而中国女子选手孙会在70kg决赛中,由于中途受伤而弃权比赛,越南选手获得此级别冠军。这样,中国选手在所参加的11个级别的比赛中,获得10枚金牌。而男子60kg、65kg、85kg、90kg的冠军则被国外选手摘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