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速滑世界杯挪威站结束 中国队获得女子追逐赛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04-2005速度滑冰世界杯挪威站的比赛进入了第二天,今天进行的是男子5000米、女子1500米和女子追逐赛的比赛。荷兰运动员格安尼-罗密和美国选手詹尼弗-罗德里格兹分别摘走了两个个人项目的金牌。参加A组比赛的中国姑娘王霏排在小组第十五名。加拿大队获得了女子追逐赛的金牌,中国队获得第六名。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1500米的比赛,排在第二组出场的意大利选手基安-斯米奥纳托发 挥出色,划出了1分57秒84的好成绩,排在第一位,这一成绩直到第七组的加拿大姑娘辛蒂-克拉森出场才被打破,辛蒂的成绩是1分57秒35,但最后出赛的美国运动员詹尼弗-罗德里格兹的1分57秒02击碎了辛蒂获得金牌的希望。这样,罗德里格兹、辛蒂和斯米奥托那分别获得了金、银、铜牌。昨天获得3000米冠军的加拿大选手克里斯蒂娜-格罗夫斯以0.12秒之差获得第四名。来自黑龙江的中国小将王霏也参加了A组的比赛,她的成绩是2分0秒27,排在第十五名。还有两名中国选手参加了B组的比赛,高杨以2分01秒55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三,吉佳的成绩是2分03秒29,排在小组第十六位。

  继昨天包揽男子1500米全部奖牌后,荷兰队在今天男子5000米的比赛中又占据了前四名中的三个席位,格安尼-罗密以6分19秒06的成绩获得金牌,他的队友鲍勃-杨和卡尔-沃黑京分别以6分22秒04和和6分22秒54的成绩排在第三、第四,东道主挪威运动员格兰姆不畏强敌,战胜了同组的荷兰选手,划出了6分20秒88的好成绩,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两名中国选手参加了B组的比赛,高雪峰排在小组的第二十四位,他的成绩是6分51秒43,李长宇以6分52秒26的成绩排在第二十六位。

  共有十四支队伍参加了今天的女子追逐赛,中国队分在了第四组。最后,加拿大队技高一筹,以3分05秒49的成绩夺得金牌,美国队以0.2秒的微弱差距屈居亚军,日本队获得铜牌,她们的成绩是3分06秒51。中国队战胜了同组的意大利队获得第六名,成绩是3分08秒72。

  至此,挪威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六天后将在柏林进行第二站的比赛。

  (Magic)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