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108位柔道女将前来助阵 奥运冠军孙福明喜宴喜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0:32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 隋小光

  今报讯 昨天上午,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季军得主孙福明和杨旭东在沈阳总统大厦完婚。孙福明在队里有“福将”之称,她的新婚喜宴上更是喜事多多、欢笑不断。

  108女将前来助阵

  在新婚喜宴上记者发现了许多体形一致、发型一样、容貌酷似的运动员,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孙福明的省队队友全来了,足有百余人,刘永福称这是“108将”,其中包括刚刚在全国冠军赛上夺得冠军的李营、何小梨、秦东亚和薜福艳4位名将。一位女柔队员向记者透露说:“大明姐姐在队里的人缘最好了,她结婚我们都非常愿意来,刚才当她挽着杨哥的手臂往里走的时候,我们都把事先准备好的花瓣抛在她的身上,这是我们送给她和杨哥最好、最真的祝福。”

  刘永福妙语连珠

  奥运冠军功勋教练刘永福不但带队成绩出色,而且他的为人、幽默及人格魅力更是感染了无数人,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孙福明和杨旭东能走到一起,刘永福还充当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红娘”角色呢!在新婚庆典上,主持人在最后时刻才把刘永福请上台讲话,穿着一身休闲装的刘永福说:“我等到最后,以为不让我上台讲话呢,我把西装都脱了!”顿了一下,刘永福再次开始赞扬起杨旭东来了:“刚才旭东说,19号去呼和浩特(杨旭东老家在内蒙古)办完婚宴之后,马上就让孙福明归队训练!看看吧,像这样的丈夫上哪去找啊!有几个人能做到在结婚之后连蜜月都不度,马上支持老婆归队训练的!精神可嘉,思想境界极高!”

  特制婚纱挺合身

  在吃喜宴的时候,孙福明换了一身红色婚纱,看起来非常合身。孙福明身高1.78米,体重118公斤,腰围也两尺五开外,她在哪家婚纱店选到如此合身的婚纱?一问才知道,原来孙福明在结婚前去了几家婚纱店,都没有选到合身的婚纱礼服,不得已她只好定做3套,可是这婚纱礼服比较昂贵,而且一辈子也只能穿这么一次,如此以来孙福明又感觉有些浪费,不过最后婚纱店老板告诉孙福明不用担心,这几套婚纱在穿完之后,他们还是要收回去的,因为以后整个辽宁女柔队员结婚的时候都可以来他们这里租婚纱了,辽宁女柔的女孩们也不用担心在结婚时找不到合适的婚纱礼服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