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全国击剑赛:男重个人王磊第三 女重团体江苏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全国击剑锦标赛第二阶段的比赛11月12日决出了男子重剑个人和女子重剑团体两枚金牌。

  本次男子重剑个人赛夺冠呼声最高的雅典奥运银牌得主王磊在1/8决赛时涉险过关,半决赛中遭遇了辽宁的董国涛的顽强抵抗,最终董国涛击败王磊获得胜利。广东老将王群击败了东道主选手江苏刘琪后和董国涛展开了冠军的争夺。

  比赛一场激烈,两人一直僵持不下,在比赛时间即将结束的时候,董国涛抓住机会一举扭转战局,获得了来之不易的金牌。王群获得亚军,王磊和刘琪并列第三名。另外来自中国台北队的杨凯帆也参加了本次比赛,这也是中国台北队首次参加国内的击剑比赛。

  女子重剑团体赛两支传统强队江苏和辽宁队各自战胜了对手在决赛中狭路相逢,比赛开始江苏队占据了主动并且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但辽宁队也一直在寻找着机会,第九局决胜局辽宁队李娜进行拉疯狂的反扑,一举把比分追到36-37还落后一剑。但江苏队沈巍巍顽强地抵挡住了李娜的攻势,时间结束时比分最终定格在41-38,江苏队获得了本次锦标赛的第六枚金牌。辽宁队获得亚军,山东也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战胜广东获得第三名。

  11月13日是本次锦标赛的最后一天,即将进行男子重剑团体和女子佩剑团体的金牌争夺。(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