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童”卜祥志弈和师弟 “辣妹”谭中怡续演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35 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11月12日讯(记者李满福) 全国国际象棋个人赛今天进行了第二轮角逐,“神童”卜祥志遭遇到人大附中国家少年队选手修德顺的强力挑战,大战4个半小时后双方握手言和;继昨天将头号种子赵雪拉下马后,重庆队小选手谭中怡又令国际特级大师王瑜称臣。

  在本次报名参赛的所有队伍中,北京爱国者队算是兵强马壮,参赛的3名选手赵雪、王瑜和徐媛媛都是国际特级大师,其中赵雪是赛会头号种子,徐媛媛是三号种子,王瑜是五 号种子。昨天赵雪被谭中怡意外击败后,今天这位14岁的重庆小妹又将王瑜拉下,继续保持黑马角色。而赵雪经过3个半小时的对垒后,才艰难战胜人大附中国家少年队棋手安志潇,取得宝贵的1分。两位国际特级大师,上海的秦侃滢和广东的李若凡也战胜了各自对手,取得两连胜。

  男子比赛,参加过今年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的卜祥志、章钟王皓命运各不同,男一号选手卜祥志被等级分排名第17位的人大附中国家少年队选手修德顺逼平,算是今天比赛爆出的一个冷门;赛会二号种子、去年全国个人赛冠军章钟击败重庆队乔梁,取得两连胜,王皓也战胜自己的对手,继续保持不败。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