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中国10-0狂胜挪威 将与瑞士争夺冬奥会女冰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中国女子冰球队在12日以10:0的悬殊比分战胜了挪威队。这样,只要在14日与瑞士队的比赛中战胜对手,中国队就能够夺得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参赛资格。

  世界排名第七位的中国队面对排名只有第十四位的挪威队并没有手软,而是充分发挥了速度和技术上的优势,在比赛开始8分钟就由马晓军率先攻入一球。不过,随着挪威队逐 渐进入状态,中国队的攻势受到了很大的阻击。二节过后,中国队以3:0领先。

  随着比赛进入第三节,比赛也愈发白热化。不过激烈的对抗反而激发了中国队员的斗志,在最后一节,中国队开始了进球狂潮,在一分半的时间内接连打入了4个球。最后以10:0战胜了挪威队。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瑞士队以4:3战胜了法国队。这样,中国队将与瑞士队争夺该小组唯一的一个奥运会席位。中国队曾在2004年世界锦标赛时与瑞士队交过手,当时中国队以6:3取胜。

  中国队的加拿大籍主教练保罗表示:“中国队今天在开始的时候表现得并不好,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得不错。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面对小组中最强的对手瑞士队。不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2006年冬奥会女子冰球比赛共有8支队伍。目前东道主意大利、2004年女子冰球世锦赛前四名加拿大、美国、芬兰和瑞典均已获得参赛资格。包括中国在内的另外12支球队分成3组,只有在小组中取得第一名的队才能获得冬奥会参赛资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