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国象个人赛落子兰州 赵雪遭遇“辣妹”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9:03 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11月11日讯(记者李满福) 时隔28年后,一项全国性的国际象棋顶级赛事第二次在高原古城兰州拉开战幕。

  2004年“新世纪酒店杯”全国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今天下午燃起战火,14名男、女国际特级大师云集一堂捉对厮杀,赛会头号种子赵雪不敌重庆小妹,成为比赛首日最大冷门。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甘肃省体育局承办,比赛采取瑞士制,共赛11轮。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20支队伍的114人参加比赛。第36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冠军成员赵雪、黄茜,以及男子国际特级大师章钟、王癑、卜祥志等今天悉数上阵。经过4小时的激烈鏖战,头号种子、北京队女子国际特级大师赵雪在棋面上还有6子的时候,向她的对手、重庆队小将谭中怡低头认输,后者曾获得过世界少年锦标赛冠军。

  赛后,赵雪承认今天“下得不好”,不过,她说自己的目标是在国际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今天的失利不会影响到她今后的比赛。大赛裁判长刘乃刚介绍,选手在本次个人锦标赛中的成绩,将直接影响到选手的国际积分和排名,除个别棋手因特殊情况没能参加本次比赛外,国内高手均来兰参加这一国内顶级赛事。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