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滑冰舞创编舞:美国选手暂居榜首 中国三对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7:29 新浪体育
花滑冰舞创编舞:美国选手暂居榜首中国三对垫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群星云集的2004-2005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在北京进入第二天,今天将进行冰舞创编舞、男子单人滑短节目和双人滑自由滑三项比赛。在首先进行的冰舞创编舞比赛中美国名将贝尔宾/阿冈斯托没有给其他选手暴冷的机会,以64.93分夺得第一名,在总成绩榜上以105.00分领先所有对手。中国选手杨芳/高崇博、齐佳/孙旭和于小洋/王晨分列第九、第十和第十一名。

  在规定舞中排名第一美国冠军的贝尔宾/阿冈斯托继续领先。他们身着紫红色的衣裙出现在冰面上。在比赛中滑行流畅,步法娴熟,旋转优美,以一套完美而无可挑剔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裁判给出了64.93分的高分。以总成绩105.00夺得第一名。

  以色列组合查伊特/萨克诺夫斯基的教练是前奥运冠军普拉托夫,在他的调教下他们进步迅速,今天在创编舞中发挥出色,超过规定舞第二名杜卜雷尔/伦佐名列第二。加拿大组合杜卜雷尔/伦佐是加拿大全国冠军,但这两位选手都出生在法国,他们的表演也充满了浪漫的气息,最终,以总分100.36分在总成绩榜是位居第三。

  今年中国冰舞全国冠军杨芳/高崇博第九个出场,他们在强劲的舞曲伴奏下翩翩起舞,获得了第九名。另外两对中国选手齐佳/孙旭和于小洋/王晨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由于与国际高水平选手差距较远,仅名列第十和第十一名。

  明天将进行冰舞自由滑的比赛,金牌将很可能在排名前三位的选手中决出。(黎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