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17轮“和风”劲吹 武汉队幸运抢得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02 长江日报

  随州11月11日电(记者邹谨)围甲第17轮昨天劲吹“和风”,本赛季首次出现六场比赛全部打平的“奇观”。武汉华夏学院队摆擂随州,幸运地从保级对手平煤集团队手中抢得一分。

  在围甲第一阶段,武汉队曾客场战平对手。昨天的比赛,双方均志在两分,但最终仍然平分秋色。

  在上轮双双哑火之后,武汉队的两名“外来户”昨天同时发威。内援林锋执白与客队张东岳的较量,林锋很快就掌控了全局。在中午封盘之前,他赢得了一个事关全局的劫争,下午继弈不久便中盘胜出。外援金承俊执黑与客队朱毅的比赛进行得惊心动魄。进入中盘战斗,金承俊处于下风,局面被动。但之后他通过打劫获利,将盘面扳平。在最后的官子中,金承俊又捉得“小猫子”,幸运地以四分之三子的微弱优势胜出。是役双方共下了311手,是昨天的四盘棋中耗时最多的。

  金承俊的胜利也帮助武汉队在主场幸运地拿到一分。在这盘比赛结束之前,上一轮双双胜出的本土小将周逵(快棋)、李吉吉已先后负于客队的周波与岳亮。

  本轮战罢,围甲保级军团中的五支队排名不变,武汉队列第九,形势仍不容乐观。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