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湖北召开全运会动员会 力争金牌总分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1:2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叶华、通讯员胡晶珊报道:由省政府主持的我省第十届全运会动员会昨日在汉召开,副省长蒋大国要求全省体育工作者要弘扬奥运精神,力争在第十届全运会上金牌和总分均进入全国前10位。

  动员会上,省体育局局长肖爱山介绍了前一阶段我省备战情况,认为我省运动员高崚、李婷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两枚金牌后,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为我省十运会备战开了个好 头;在总结今年我省参加全国比赛情况时,肖爱山介绍有12个项目呈现上升势头,网球、体操、船艇、羽毛球等优势项目整体水平有所提高,游泳、跳水等项目有起色,还涌现出一批新苗;在分析了明年全运会形势后,肖爱山还对下一阶段我省备战全运会作了部署。

  随后,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淦清作了“理顺管理体制,发挥学校优势,扎扎实实做好十运会备战工作”的发言,他对武汉体育学院立足湖北、服务湖北,为湖北竞技体育作贡献谈了一些具体的思路做法及措施,也对进一步引进竞争机制,提高我省竞技体育水平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

  会上,运动员代表袁培琳、教练员代表陈重、管理中心代表刘宏硕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备战中去,绝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6000万湖北人民的期望。

  副省长蒋大国在动员中特别提到,第十届全运会明年10月9日将在江苏省举行,作为体育大省的湖北在十运会上要向体育强省迈进。蒋大国要求全省体育工作者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备战十运会的紧迫感、使命感;要全力推进、下大力气做好备战的各项组织工作;要依靠科技进步,保证备战质量;要抓住关键环节,实施重点攻坚;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速后备人才的发掘和培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完成十运会任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