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连线中国女曲:过早失球致失利 全力迎战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女曲冠军杯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中国队1-2不敌奥运冠军德国队,一平两负仅积1分已经提前退出了冠军争夺,荷兰和德国三战全胜继续排名前两位,澳大利亚队则在1-5惨败阿根廷队后三战尽墨,零分垫底。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女曲冠军杯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中国0比1负于垫底的澳大利亚队,一平三负仅仅积1分,排名也跌到了榜尾。荷兰在焦点战中0比0战平阿根廷队, 仍然高居积分榜首;德国2比2被新西兰逼平。赛后,新浪体育连线女曲在阿根廷罗萨里奥前方的的官员赵晓宇,请他介绍了前方的情况: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昶伯教练并没有因为失利而过于责备队员,反而认为整场比赛中国女曲还是基本发挥出了水平,打得还是不错的。但是大赛经验缺乏仍然是最大的问题,导致了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没有马上进入状态,结果过早的失球。过早丢球也让场面陷入了被动,积极进攻也取得拉一些射门机会,但是急于扳平却没有把握住,最终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将对阵阿根廷队,这场比赛将间接影响最后冠军的归属;阿根廷只有战胜中国队,才有可能在荷兰德国分出胜负的情况下凭借尽胜球优势出线。金昶伯教练并没有特点提到这情况,只是强调阿根廷队是一支世界强队,这次冠军杯的成绩也非常出色,在比赛中女曲姑娘应该吸取前几场的教训,全力以赴,去争取冠军杯的第一场胜利。阿根廷的攻势非常凌厉,对中国队薄弱的后防将是又一大重要考验。

  本场比赛中国队场面上并不逊色于澳大利亚队,但是防守还是存在漏洞,尤其在开始的时候,注意力不是很集中。被澳大利亚队攻入一球之后,女曲也开始了反攻,在弧区的射门也不少,短角球也多于澳大利亚队。从整体上看,年轻的女曲还是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但是全场还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后卫线仍然是最需要总结的地方;另外锋线上的得分能力,短角球的得分力还有待继续提高。

  通过本次冠军杯,女曲在高水平的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提高,最后一场对阵阿根廷队,希望仍然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进步之处。(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