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羽球主帅感叹中国后备力量太强大 让人丧失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7:5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贾文军 梁金雄 李丽)“中国队的后备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说句老实话,看着让人有点丧失自信。”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才进行了三天,韩国队主教练金重洙就发出了如此感叹。

  “中国的新秀表现很出色,而且新人层出不穷。其它队根本找不出这么多的优秀后备选手。从现在的情况看,中国和韩国在新人的培养上引领着世界潮流,印尼和马来西亚似 乎有些跟不上了。”本届中国公开赛韩国来的并不是顶级选手,以新人居多。金重洙解释说,并不是不重视中国公开赛,而是中国的优秀选手太多了,我们的队员总感觉一直是在跟中国选手打来打去,不像是参加一个国际的比赛。而且,这次也有许多具体情况。罗景民处于半退役状态,双打好手金东文正在准备博士论文,第一女单全在娟也要准备考试,男单李铉一虽然可以免除兵役,但要参加一个月的军训,奥运亚军孙升模脚伤未好,因此,缺席了不少一线选手。不过,也正好借此机会锻炼一下年轻队员。为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韩国国家队已调入不少年轻队员。

  金重洙说:“男双还是我们的优势项目。女单中16岁的张秀英和男单选手李龙大都有很大潜力,我们会重点培养。”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