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孙福明大婚加长林肯做花车 周六总统大厦大宴宾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6: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毅)本周六,孙福明将在沈阳大摆婚宴。这位悉尼奥运会女子柔道72公斤以上级冠军将用一个盛大的婚礼宣告,自己和退役摔跤运动员杨旭东有情人终成眷属。昨天,孙福明在沈阳的新房中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孙福明告诉记者,11月8日他们已经在孙福明的娘家铁岭热闹了一番,19日还要在杨旭东的家乡呼和浩特大办一场,而13日沈阳的婚礼最为正式,地点选在了沈阳著名的总统大 厦。婚礼将于13日上午9点58分正式开始,夫妻俩将乘坐加长林肯轿车参加婚宴,而双方父母则由加长凯迪拉克轿车接送,婚宴还将邀请辽宁省、沈阳市及省市体育局的众多领导参加。孙福明国家队的队友由于训练繁忙将缺席婚礼,但届时总统大厦仍将摆出不下三四十桌酒席。

  孙福明这套117平方米的新房是辽宁省体育局奖励给她的,连年征战的孙福明终于有时间照料自己的家了。接受采访的时候,杨旭东就躺在孙福明身边,记者提出想和杨旭东聊几句,孙福明很体贴地告诉记者,“旭东正在睡觉,不方便接受采访”。

  谈话中,孙福明总是用很欢快的语调聊起她的爱人、她的婚礼、她的大钻戒和她现在幸福的感觉,“最近虽然一直都在为婚礼忙碌,但真的很充实,等了这么久,终于走到这一天,现在的感觉——我只能说很幸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