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女曲冠军杯中国又输德国 排名已经落到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7: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4世界女曲冠军杯赛昨天在阿根廷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第三场比赛中以1比2败给雅典奥运会冠军德国队,已失去了争冠的希望。

  前两战中国队一负一平积1分,在6支参赛队中排在第四位。德国队则是两战两胜排名第二位。

  昨天比赛开场仅3分钟,德国队就突破成功,恩斯汀·克里恩科在禁区内射门,球碰人后变线钻进球网。随后中国队也发动了几次进攻,但威胁不大。第35分钟,德国队反击得手,又是恩斯汀·克里恩科带球长途奔袭后将球分给霍耶尔,后者在两名中国后防球员的围堵下大力斜射,将比分改写。上半时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0比2落后。

  下半场开始,德国队进攻依然凶猛,连续制造杀机。中国队门将表现出色,多次化解险情。第50分钟,中国队马弋博利用短角球的机会将球传到门前,高丽华反应迅速起杆打门,为中国队扳回一分。

  三战过后中国队一平两负仅积1分,而德国队三战皆胜积9分。中国队下一战将与澳大利亚队交锋。

  金昶佰的任期要到明年1月份才结束,他带领中国队在冠军杯上的表现对他能否留任肯定会起到不小的影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