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申雪和赵宏博将在国人面前争取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2002和2003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申雪和赵宏博将在本周的北京世界杯花样滑冰大赛上为本土体育迷奉献光荣。

  在北京的首都体育馆,申雪和赵宏博将与世界名将一道献艺,争夺冠军。上个月的加拿大比赛中,申雪和赵宏博在他们使用的乐曲《宋氏姐妹》的伴奏下夺取了世界冠军。

  申雪和赵宏博的年轻队友张丹和张昊也将在获得奥斯卡大奖的卡通片《美女与野兽》的音乐伴奏下翩翩起舞。

  俄罗斯的卫冕冠军塔吉亚娜-托特米亚尼娜和马克希姆-马利宁将错过北京的世界杯大赛。在美国大赛上,托特米亚尼娜受伤至今未愈。中国的申雪和赵宏博失去了最为强劲的对手。

  中国站的比赛周四举行。这是国际滑联大奖赛第四站的比赛。前三站的比赛分别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举行。

  在女子单人滑的比赛中,日本名将安滕美姬(MIKI ANDO)以及俄罗斯的伊琳娜-斯鲁茨卡娅(IRINA SLUTSKAYA)将在中国观众面前大显身手。

  斯鲁茨卡娅曾经获得2002年世界冠军。2003年由于母亲病重,斯鲁茨卡娅没有参加比赛。预料在北京的比赛中,这位俄罗斯名将将会奋力一搏。

  2004年世界银牌得主、美国的萨沙-科恩因为腰伤,将错过北京的杯赛。科恩说:"目前,我正在教练和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节制的条约训练。不能参加中国杯赛,使我非常沮丧。"

  在男子比赛中,德国的林德曼(STEFAN LINDEMANN)等人将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花样滑冰在中国越发受到欢迎。目前的比赛是北京第二次举行如此盛大的比赛。据悉,在莫斯科和巴黎两站比赛之后,滑冰明星将在12月汇聚北京,举行总决赛。(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