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战首日:林丹信心足周蜜吊水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0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战的第一天,但是对于大多数的中国知名选手来说,他们的比赛今天才会开始。中国羽毛球队现在的情况不错,队员们士气很旺盛,但近来表现不错的周蜜却由于腹泻的原因,这两天一直在打吊针,没有能够正常训练。

  上午9时,林丹来到了天河体育中心训练馆,进行赛前训练。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首轮轮空,因此比赛要在今天才进行,在一名年轻小将的陪伴下,林丹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高强 度训练,奥运会后,他状态调整得不错。在训练结束后,他甚至还到球馆外跑了跑,作为放松。从他一脸轻松的表情看,对比赛已经是胸有成竹。

  就在其他选手积极训练备战比赛的同时,本次公开赛的女单3号种子周蜜却不幸倒在了床上,在来到广州之后,她就有些水土不服,闹开了肚子,这两天一直都没有能够训练,而是躺在宾馆打吊针。今天,她将迎战韩国的张水荣,要说实力取胜当然不成问题,但周蜜的体能能否坚持得住则是一个很大的疑问了。

  通讯员 强文 记者 庄伟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