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游泳名将菲尔普斯酒后驾车被拘 公开道歉承认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52 体坛周报

  作者: 飞马

  上周因为酒后驾车而被拘留的奥运会6项冠军得主迈克尔-菲尔普斯本周一公开道歉。

  上周四晚上大约11点半,一名马里兰州的巡警看到这位19岁的游泳天才驾驶2005款 的SUV在萨利斯波利闯红灯。巡警把他拦下后发现他有喝醉酒的迹象,并以违章为由拘留了菲尔普斯。周四,警察的声明中说,菲尔普斯将因为“酒后驾车、违反交通规则、闯安全标志”等罪名被起诉,不过警方没有公布菲尔普斯酒精测验的细节。在签署交通肇事书之后,菲尔普斯在凌晨一点钟左右被释放。据可靠消息,当时菲尔普斯的车上还有两名乘客,在被拘留之后菲尔普斯对警方的调查非常配合。

  菲尔普斯本周一为他的愚蠢举动而道歉:“我犯了错误,我希望告诉大家,在车里喝任何东西驾驶都是错误的,这是危险的、不可接受的。不错,我今年只有19岁,但是我曾被教育:不管你多大年纪,你对你的行为都要负责,这也是我要做的。我非常非常地抱歉。”

  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承认:“一开始,我有点愤怒,我想确认他本人没事。然后我真的开始很愤怒,我向那些支持他的人表示抱歉,他让我们很失望。”

  警方表示,菲尔普斯将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受到传唤,届时法官将决定是否对他正式起诉。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于周日晚身穿巴尔的摩渡鸦队球衣,在球队比赛之前被介绍给渡鸦队的球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