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NFL增富80亿美元 橄榄球上升为美国第一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28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全国橄榄球联盟(NFL)9日增添了80亿美元的收入。此前,NFL与美国福克斯电视公司(FOX)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签订了为期六年的电视转播合同。

  福克斯公司将向NFL支付43亿美元,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拿出37亿美元,获得了直到2011年的NFL电视转播合同。

  NFL大亨保罗·塔格里亚布在NFL网站上表示:"这些合同证明了当今的NFL为美国第一职业体育运动的地位。我们在谈判中的目标就是让我们这项体育运动争取到越来越多的观众。这些合同证明,我们的运动有着其他职业体育难以比拟的独特优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