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连线中国女曲:金昶伯认可表现 格局悄然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女曲冠军杯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中国队1-2不敌奥运冠军德国队,一平两负仅积1分已经提前退出了冠军争夺,荷兰和德国三战全胜继续排名前两位,澳大利亚队则在1-5惨败阿根廷队后三战尽墨,零分垫底。赛后,新浪体育连线女曲在阿根廷罗萨里奥前方的的官员赵晓宇,请他介绍了前方的情况:

  据赵晓宇介绍,在本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曲的主教练金昶伯回答了记者 提问。金老师首先认可了中国队的表现,认为中国队员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但对手是奥运冠军德国队,实力非常强。中国队在奥运会后进行了新老交替,队员们在一起磨合的时间短。本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锻炼新人,成绩并不是主要的。在本次比赛中,到目前位置除了经验问题外,还暴露出其他一些技战术的问题。

  本场比赛在锋线上中国队制造了不少机会,但队员们的临门功夫还不够火候,因此错失了一些得分机会。比赛中国队获得了不少短角球机会,但得分率较低,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中加以提高。在后防线上,队员暴露出配合不够默契、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的问题。在开局和终场前的丢球非常致命,使得很难将比分扳平,今后也需要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在谈到女曲格局是否在悄然变化的问题时,赵晓宇介绍说,由于各队制订的目标不同、新老交替的周期不同,表现出了在目前局势下的状态调整的不同。中国和澳大利亚队出现了大的起伏,荷兰、德国和阿根廷队则相对比较平稳,也使得现在的女曲格局分为两个集团,荷兰、德国和阿根廷为第一集团,中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处在第二集团。

  最后赵晓宇对付宝荣被提名2004年女曲最佳球员表示非常高兴,认为这是队员努力和教练班子培养的共同结果,而对于没有球员能够进入最佳新人的候选,赵晓宇也表示球队将在新人的培养上加大功夫。(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