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4女曲最佳球员提名揭晓 中国付宝荣进候选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萨里奥11月9日消息,国际曲联今天公布了2004年最佳女子曲棍球运动员和最佳青年女子曲棍球运动员的提名,中国球员付宝荣入选了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

  本年度的候选名单是根据今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奥运会和本次冠军杯的表现提出的,而且在本年度的评选中,参加本次冠军杯的各队运动员将可以通过秘密投票参与到以前由教练员和记者组成的评选中。评选结果将在周五公布,当选的运动员将出席一个简短的新闻 发布会。

  以下是最佳新人(到2004年1月1日时年龄在23岁以下)候选名单:

  阿根廷的索尔戴德-加西亚、荷兰的范吉胡伊岑、德国队库恩、新西兰的内勒、西班牙的特门斯

  最佳球员候选名单:

  阿根廷的阿马尔、中国的付宝荣、澳大利亚的艾米森、德国的凯勒和雷尼、乌克兰的科森科、韩国的金允美、日本的森本荣、荷兰的谢普特拉和绍普曼。(大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