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日波澜不惊 中国男单悉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7:57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查媛媛)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日较为平静,在昨天进行的男单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小将胡赟首先以2∶1力克9号种子丹麦的波尔森,为队友开了好头。随后出场的中国选手均战胜了各自对手,进入下一轮比赛。

  比赛第一天以预选赛居多,在男单项目上名将的亮相较少,最大的亮点当属鲍春来的与中国香港的魏仁君的争夺。开局鲍春来大角度吊动对手的战术很成功,并且对网前机会 的把握很准,杀球也是恰到好处,很快就以10∶3领先,但随后的几次失误又帮助魏仁君连续长分。在鲍春来拿到局点时魏仁君又开始奋力扣杀,发球权连续交换,最后鲍春来用一记重杀以15∶6拿下首局。第二局两人杀得难解难分,魏仁君速度加快,鲍春来扣杀、对抽也不含糊,比分一直未能拉开大的差距。鲍春来在13∶10的大好形势下,屡屡出现失误,魏仁君接连拿下4分将比分反超,最后靠一个滚网球将比分定格在15∶13。决胜局鲍春来也加快了速度,魏仁君只抵抗到3∶6就再也跟不上鲍春来的节奏,鲍春来最后以15∶3拿下决胜局,从而以2∶1晋级下一轮。

  在晚上进行的男单第一轮其他比赛中,游昊、邱彦搏、李煜、陈金和谢鑫都是以2∶0战胜了各自对手。参加预选赛的中国女单、混双选手也都顺利闯关。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