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合作并不涉及烟草 刘翔称不会“违规”操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30 浙江日报

  京文

  本报讯 近日,一则关于刘翔一个有争议广告遭封杀的传闻在媒体间出现,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看看刚从美国回来的师徒两人是如何解释的。

  自北京市工商局对刘翔代言的白沙广告禁播以后,鉴于刘翔在青少年当中的影响力 ,各种争论迅速在媒体上蔓延。刘翔对此感到有点无辜:“说实话,在和白沙合作之前,我并不知道这是一个涉及到香烟的品牌,而且合同已经明确规定,合作并不涉及烟草,我只是企业文化的代言人。其实我平时根本就是烟酒不沾,很多烟的品牌现在都不知道。”

  据孙海平透露,与白沙合作之前并非没有顾虑,但对方明确所有涉及烟草的内容不让刘翔沾边,只做企业文化宣传。到目前为止,一直是按合同严格执行。此外白沙集团还专设一个慈善基金,所筹款项全部用于慈善活动,由刘翔出任名誉会长,这也是这个合同能够最终打动刘翔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中国田径多年来少人问津的情况下,刘翔有实力为田径辟出一块商业合作的领地,无论对个人还是对社会,都不乏积极意义。师徒两人表示,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过于片面地看待某件事情,“但是无论与谁合作,我们都不会违犯有关法律法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