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贾森贝和克罗斯比荣膺大联盟国联和美联年度最佳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匹兹堡海盗队外野手贾森贝(Jason Bay)周一获票选为美国职棒大联盟国联最佳新秀,成为海盗队首位荣膺这一奖项的球员。

  奥克兰运动家游击手克罗斯比(Bobby Crosby)当选为美联最佳新秀。

  贾森贝在全美棒球记者协会(Baseball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的投票 中获得25张第一名选票,共计得146分而获此殊荣。圣地牙哥教士游击手哈利勒格林(Khalil Greene)获得七张第一名选票和108分位居次席。

  克罗斯比在28张第一名选票中就囊括了27张,得到138分而获奖。芝加哥白袜中继投手高津臣吾得到一张第一名选票及44分而列次席。

  海盗是大联盟扩编前的球队中,唯一未曾获得最佳新秀奖项的球队。该队的罗宾森(Jackie Robinson)曾经在1947年拿下第一届新人奖,但是在自1949年大联盟开始分别设置美联、国联年度新秀奖之后,海盗队就一直与该奖项无缘。

  贾森贝同时成为首个赢得最佳新秀奖的加拿大人。(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