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湖南第二届大众运动会闭幕 长沙、衡阳获一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10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8日讯(记者 杨帆)我省第二届大众体育运动会经过51天的比赛于今天圆满落幕。长沙、衡阳代表团体获得一等奖,14个市州和省直共15支代表团分别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株洲市、衡阳市等14个单位分别荣获该项目比赛的“最佳赛区”。

  据统计,全省共有1835个单位、30998人参加了预选赛,真正掀起了全面健身新高潮的目的。与此同时,1995-2004年度湖南省全民健身科学论文获奖名单也在今天揭晓。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比赛由过去的集中改为分散,由一地举办改为多地承办。参赛队伍中,既有领导干部,又有普通群众;既有城市居民,又有农村村民;既有机关干部,又有生产第一线的工人,参与面十分广。本届运动会设置了15个项目,除乒乓球外,都是非奥运项目,既有健身效果,又有趣味性和观赏性,真正体现了大众化,身受人民群众的喜爱。在这次比赛中,长沙市代表团表现出色,成绩好,水平高,团体总分和金牌总数均遥遥领先,充分体现了省会城市全民健身的广度和群众体育的实力与水平。

  另悉,为全面总结交流与展示我省1995年以来实施全面健身计划的实践经验及科研成果,省体育局、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社会科学院等联合举办了1995-2004年度湖南省全民健身科学论文获奖名单也在今天揭晓。本次活动共收到我省各阶层作者应征论文75篇,研究内容十分广泛,充分体现了我省全面健身计划实施的理论成果。经专家评审,周克臣的《湖南省县市区全民健身计划第一期工程实施状况及对策研究》等10篇科学论文荣获一等奖;彭劲松、雷志灶的《大学体育教学服务学生生活的理性思考》等20篇获得二等奖;帅明乐的《全面健身与中学教学——浅谈中学体育教学生活化》等30篇科学论文获得三等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