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世界杯体操赛根特站落幕 中国选手再获一银两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7 新浪体育
世界杯体操赛根特站落幕中国选手再获一银两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根特11月7日消息,2004年世界杯体操赛最后一站根特站的比赛今晨落幕,中国选手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再获一银两铜。

  在周日凌晨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肖钦和李娅分别在男子鞍马和女子高低杠上夺得两枚金牌,其中肖钦得到了9.925的罕见高分。今天进行的是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和男子跳马、双杠和单杠的决赛。在首先进行的男子跳马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陆斌没有继续上佳表现,仅以9.406分排名决赛6名选手的末席,冠军被保加利亚名将德拉古莱斯库获得,成绩为9.625分。中国有两名选手进入了平衡木的决赛,无奈罗马尼亚新女皇波诺尔发挥出色,以9.662分抢得花魁,俄罗斯选手帕夫洛娃获得亚军,张楠和李娅分获三、四名。女子自由体操冠军仍然被波诺尔夺走,不过成绩并不理想,只有9.350分,张楠以9.162分排名第五。

  中国选手在双杠和单杠比赛中还获得一银一铜。老将黄旭以9.775分夺得双杠亚军,资格赛第一的小将肖钦最终获得单杠铜牌,成绩为9.612分。这两个项目的冠军分别被斯洛文尼亚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夺走。(大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