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法今年收益1.35亿欧元 车手没有特别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郑道锦 王镜宇) 环法自行车赛国际事务总监约翰-勒朗格7日在此间举行的华体国际论坛上表示,2004年环法的总收益约为1.35亿欧元。

  勒朗格说,这1.35亿欧元中,50%的收入来自于电视转播权,40%来自于营销和赞助单位,10%来自于组织各个阶段比赛的城市。一般来说,近几年环法的收益都是由这样的几部分构成的。

  当有记者问参加环法赛的明星级车手的收入时,勒朗格回答说,运动员一般是作为各自车队的成员拿车队支付的工资,具体要看各车队给运动员支付多少。这和高尔夫、网球比赛是不一样的,队员拿正常工资,就比赛而言他们没有特别的收入。

  对于环法如何吸引赞助商的问题,勒朗格答道,环法大赛吸引赞助非常容易,很多人都愿意赞助这项比赛,赞助环法自行车赛肯定是有回报的。自行车比赛每年的赛季都很长,我们所说的赛季包括小型比赛和大型比赛在内,有些赞助商要求可见性,有些则要求提供招待就行了,我们没什么一揽子计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