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观众热盼奥运健儿上春晚:刘翔田亮开场女排压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8:42 法制晚报

  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地筹备中,究竟选用哪些演员、编排哪些节目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在春晚最终节目单仍半遮面之际,本报通过向观众发放调查问卷,调查出观众眼中的春晚最佳组合,并由观众为2005年春晚节目单排兵布阵。

  本次调查共向北京市民发放调查问卷2000份。在被调查的人群中,坚持年年收看春晚的观众1118人,间断地收看春晚的观众772人,2000年以后从不看春晚的110人。15至25岁 的观众677人,25岁至45岁的观众810人,45岁以上的观众513人。值得一提的是,希望为央视春晚作出过突出贡献的赵忠祥主持零点仪式的观众有1682人,占总调查人数的84.1%。

  观众眼中的春晚节目单:

    1. 开场歌舞《歌唱奥运》 演唱:刘翔田亮郭晶晶罗雪娟

  理由:在体育明星中,获得跨栏世界飞人称号的刘翔自从自曝喜欢并擅长唱歌之后,在春晚这样喜庆的盛会上,登台高唱一曲应是满足了很多人的心愿。田亮高唱开场曲也是大多数观众希望看到的。至于伴舞,没有比因运动而体型出色的郭晶晶和罗雪娟更合适的了。

  观众票数:647,支持率32.35%

  2.开场白及串场 主持人:朱军、周涛、冯小刚、章子怡

  理由:虽然年年都见,但朱军和周涛仍是主持人的首选组合。同时,观众纷纷希望幽默细胞丰富的导演冯小刚能够主持,再加上章美女近期社交和英语水平突飞猛进,担任主持人应该也不成问题。

  观众票数:436,支持率21.8%

  3.相声 演员:牛群、冯巩

  理由:牛群和老搭档冯巩曾在春晚上带给人们太多的欢笑,再次合作也是人们很想见到的。

  观众票数:390,支持率19.5%

  4.歌舞 演员:SHE、TWINS

  理由: SHE与TWINS这两对组合近一年可谓在内地与港台地区红得发紫,歌曲不仅是排行榜上的常客,影视剧片约也不断,观众对她们的喜爱程度不言而喻。

  观众票数:881,支持率44.05%

  5.小品 演员:赵本山

  理由:从春晚开办以来,小品总是春晚的重头戏,不过,今年的情况有些特殊,因为赵本山忙于拍摄《马大帅2》至于是否能上春晚一事仍不明朗,但更多的观众还是对赵本山带着优秀的小品亮相春晚,充满期待。

  观众票数:866,支持率43.3%

  6.歌曲 演员:陈好、刘德华、赵薇、陈道明、蒋雯丽、范冰冰、刘亦菲

  理由:每年春晚都将推出一些喜庆的新歌,2005年春晚仍不例外。不过,在选择歌手上,观众希望陈好、刘德华、赵薇等唱歌水平不错的影视明星在台上亮亮嗓子。

  观众票数:790,支持率39.5%

  7.零点仪式 主持人:赵忠祥

  理由:虽然近一段时间饱受“饶赵案”影响,但是,人们还是希望赵忠祥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春晚这一盛会上,并且由他来主持零点仪式,观众普遍相信,赵忠祥的感染力是最强的。

  观众票数:1682,支持率84.1%

  8.创新 演员:演艺明星演绎反串

  理由:让张曼玉唱京剧、刀郎变魔术、刘若英与葛优演小品,都值得一试。

  观众票数:820,支持率41%

  9.压轴 演员:女排姑娘

  理由:选择由女排姑娘作为春晚的压轴大戏,由冯坤等一班赢得奥运会金牌的女排姑娘高唱难忘今宵,肯定是最煽情的。  

  观众票数:1309,支持率65.45% 文/本报记者 尹兆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