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舞动的北京》荣膺最佳影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米兰11月3日消息,在日前结束的2004年国际体育电影和电视节上,来自中国的影片《舞动的北京》荣膺最高奖——最佳影片奖。

  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一年举行一次,共有400多部电影参加了今年的电影节,经过评审团的初选,7个奖项各5部影片进入决赛名单并参加了3日晚的颁奖典礼。

  来自中国的电影《舞动的北京》获得评审团的一致好评,荣膺最佳影片奖。这部电影由北京奥组委推荐,介绍了中国北京在获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后所做的准备和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国际乒联推荐的影片《用乒乓球打破坚冰系列之伊拉克》进入”体育社会和团结奖“候选,最终以92%的网民票数荣膺这一竞赛单元的”人民之选“奖。此外,这部影片还获得了”荣誉提名奖“。明年,国际乒联将推荐《用乒乓球打破坚冰系列之阿富汗》参赛。(新水)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