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成绩无关金昶佰去留 多数人希望金帅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余快北京报道 雅典奥运会后,中国女曲本月6日将在2004年冠军杯女子曲棍球赛上亮相。在赛前的两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取得一平一胜的战绩,而无论中国女曲在冠军杯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不会成为主教练金昶佰的去留问题的决定因素。

  上月底就已经抵达阿根廷罗萨里奥的中国女曲正在积极调整队伍,以适应当地环境和调整时差。在11月3日,她们与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中国队在两度落 后的情况下由年轻队员余丹和麦少颜各扳回一球,将比赛结果锁定在2比2。在此之前,中国队还与当地的一支俱乐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以3比1的比分取得胜利。由于此次女曲阵容中缺少了队长程晖、门将聂亚丽等雅典奥运会上的绝对主力,锻炼新人成为了全队的首要目标。

  至于主教练金昶佰,他的合同要到明年1月才期满。尽管中国曲棍球协会的官员表示“此次比赛与金昶佰的合同并没有直接关系”,但金昶佰的阿根廷之行,无疑也是他获得合同之前的最后表现机会。据中国曲棍球协会杨秘书长介绍:“金昶佰的去留将会在12月中旬有一个确切的结果。”据悉,在12月1日开赛的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期间,业内的人士将会召开有关中国曲棍球运动的研讨会,而女曲主帅的任免也是会议的议题之一。

  从目前看来,小球中心实际上已经启动了女曲选帅的前期工作。曲棍球协会的官员并不否认,率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的韩国女曲主帅——金相烈也在备选名单之中,但同时也强调:“现在中国男队和女队都在考虑主教练的问题,而我们正在对人选进行综合的考察,目前并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金相烈的参选也不能说明他就一定是女曲的新教头。”毕竟金昶佰将中国女曲从世界排名第十七名带到了前四名的行列。“金指导的带队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我想无论从队员还是中心领导来说内心都是希望他能留下来的。”应该说刚刚退出国家队的前队长程晖的这一席话代表着相当多人的想法。

  6日,中国队将首先迎战荷兰队,而在之后的七天中,将先后对阵新西兰、德国、澳大利亚、阿根廷队,这些队伍都是奥运会上的前六强,比赛将在11月14日决出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