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象棋个人锦标赛开幕 广东棋手首轮胜多负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2:00 南方日报

  本报重庆璧山电(特派记者/王会赟) 2004年全国象棋个人锦标赛昨日在此间拉开战幕。广东王老吉队12名参赛选手在首日的比赛中取得了8胜2和2负的成绩,为之后的比赛开了个好头。

  广东队此次共有7名男选手和5名女选手参赛。吕钦、许银川、宗永生、李鸿嘉和陈富杰参加男子甲组的比赛,黄海林和张学潮参加男子乙组的比赛。文静、陈丽淳、欧阳婵娟 、陈幸琳和王芳则参加女子组的比赛。

  昨日的比赛中,吕钦、宗永生、陈富杰、黄海林、张学潮、文静、陈丽淳、欧阳婵娟都取得胜利,许银川、李鸿嘉与对手奕和,只有陈幸琳和黄芳2人告负。

  赛后,广东队主帅吕钦对首日的战绩表示满意,认为这是棋手准备充分的结果:“直到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棋手们还在各自的房间内认真拆棋。我希望广东选手能够将这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

  据了解,本届全国个人象棋赛共有100多名棋手参加,除了“岭南双雄”吕钦和许银川外,“旷世棋王”胡荣华、“东方电脑”柳大华、“长白猛虎”陶汉明和“东北棋王”赵国荣等特级大师都报名参赛。比赛为期12天,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组3个组别,均采用积分制。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