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瓶尿样检测呈阳性 雅典奥运冠军马B瓶尿样被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03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国际马术联合会宣布,曾经为爱尔兰获得雅典奥运金牌的爱尔兰赛马的药检样品竟然被盗。

  国际马术联合会说,沃特福德水晶马德B瓶尿样在10月21日被不知名的人到走。但是,联合会官员拒绝透露细节和窃贼是否与反兴奋剂调查有关。

  国际马术联合会上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部分尿样被盗,并且通知了爱尔兰马术联合会主席。

  国际马术联合会对于沃特福德水晶马的A瓶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如果B瓶尿样也呈阳性的话,骑手奥康纳为爱尔兰获得了奥运金牌可能被没收。

  后来,B瓶尿样从巴黎送到了英格兰的药检中心。

  瑞士和英国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此事。与此同时,国际马术联合会亚也正在进行内部调查。按照国际马术联合会的规定,B瓶尿样必须在A瓶尿样结果出来21天内得出结果。否则,A瓶检测结果无效。

  现在,奥康纳否认他的马匹使用过任何禁药。爱尔兰马术联合会也宣传沃特福德水晶仅仅使用过疗伤药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