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热情球迷“逼”马琳从后门撤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09 浙江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余竹娟)昨晚,马琳在萧山宾馆吃晚饭的时候,着实体会了一下萧山球迷的热情。

  当时餐厅吃饭的人不多,只有三四个,马琳是其中之一。餐厅的服务生一看到马琳就纷纷放下工作跑来要马琳签名。马琳很无奈,只能说等他吃完了再说。一吃完,服务员马上又围了上去,无可奈何只有签名。当他起身准备离去时,看到了在餐厅玻璃外面站着黑压 压的人群,全是等他签名的。“这么多,怎么签得完,我晚上还有比赛啊。”马琳真的被吓到了,“服务员,哪里有后门?”。随后,马琳从后门“撤退”了,而门外的大群人还在等。

  王楠与张怡宁在去比赛场的路上更是遭遇了特殊球迷的围逮。当他们的车行驶到收费站的时候,工作人员都“假公济私”要求签名,这是绝对的“不签名就不放行”。

  球迷的热情让运动员感动的同时却也困扰了他们,特别是比赛的时候,观众的呼声太响亮,严重影响了他们注意力的集中。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