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常昊复苏令邱鑫信心大增 胜北京上海向围甲冠军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4: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 昨天,围甲联赛第15轮在各主场战罢。上海移动通信队的冠军相已经越来越明显,在3:1战胜北京海淀亿城队之后,他们继续排名老大位置,比前几届一直霸占着冠军位置的重庆队已经多出4分!重庆超越自己“五冠王”的势头,也已随着昨天跟北京新兴地产的战平而越来越弱,上海夺取联赛以来首个冠军的希望则越来越大。用上海围棋一位老将的话来说,上海现在正在向这个冠军“拔足狂奔”。

  在昨天的比赛中,胡耀宇七段战胜马笑冰二段,邱峻七段轻松拿下周睿洋初段,状态还有点不太稳定的主将常昊九段也在快棋赛中将张立二段斩落马下,只有刘世振六段一人不敌赵守洵三段。上海队主教练邱鑫在上届围甲遗憾地以亚军收尾后,就已经放出豪言,说上海队在2004赛季一定要拿下冠军。而现在,由于上海队几位小将基本上都没有什么世界大赛需要参加,可以安心备战每一轮围甲,所以,他们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而主将常昊也随着今年状态的渐渐复苏,给上海队吃下了很大的定心丸。几位队员都表示,拿下围甲联赛以来上海队的首个冠军,他们信心很足。

  目前,上海队以11胜4平无一败绩的成绩稳居榜首,北京新兴地产队排第二,重庆队暂列第三。云南平煤队则已经基本难逃降级厄运。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