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法大赛路线更改卫冕难 组委会刁难阿姆斯特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昨天环法大赛组委会公布了2005年比赛路线,在路线有一些变化,而这将对卫冕冠军阿姆斯特朗的再度问鼎提出更为严峻的挑战。

  2004年成功卫冕的美国车手阿姆斯特朗已经获得六届环法冠军,而明年年的环法大赛中将设立更少的爬坡赛段,而且仅有设一个个人计赛——而这两项都是阿姆斯特朗的强项。

  这些变化将让其他车手获益,比如乌尔里希和贝洛克。但是赛事总监勒布朗克表示:“必要指望我对冠军作出任何预测,在2004年的比赛中阿姆斯特朗过早确立领先优势,让今年的环法赛事变得索然无味让我们非常失望。”

  明年的环法赛事仍然将有21个赛段的比赛,起点设在诺末蒂尔岛,而终点依然是巴黎。路线是顺时针骑行,将有一小段比赛路段在德国境内。(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