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乒球赛中国女队王楠侥幸晋级牛剑锋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25 大连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查媛媛)领军人物就是管用。中国女单头号选手张怡宁昨日又轻取澳大利亚的苗苗,以三战全胜战绩小组出线。

  张怡宁的这个对手的实力比起前两个还要差一些,作战向来干净利落的张怡宁此次也丝毫没有手下留情,她以4∶0轻松淘汰苗苗,率先闯进8强。4局的比分为11∶5、11∶4、11∶3、11∶7。

  同样是对手实力为小组最弱,王楠淘汰多米尼加选手吴雪时就十分费力。吴雪的推挡技术给王楠制造了不小的难度,比赛直打到6局才分出胜负,比分为11∶7、9∶11、11∶9、11∶9、7∶11、12∶10。能在吴雪身上捞一场胜绩,王楠全靠经验优势。由于总成绩2胜1负,王楠要靠比较净胜局乃至净胜分争取出线资格。所幸晚些时候帖雅娜以4∶2战胜高军,帮助王楠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也许只有在不得不放手一博的时候牛剑锋才能显露锋芒。第一天比赛就是两场全负,昨日对阵欧锦赛女单冠军巴蒂斯库又以6∶11大比分输掉第一局。再无退路的牛剑锋彻底放下了包袱,发挥出了真正水平,连扳四局战胜巴蒂斯库,五局的比分为6∶11、11∶6、11∶3、11∶5、13∶11。小组赛中1胜2负,牛剑锋也落入比较胜负的漩涡,但她却不及王楠走运。晚上鲍罗斯以2∶4负于柳絮飞,这样她们的总成绩就均为两胜一负,牛剑锋被彻底淘汰。

  男子也于昨晚开战,中国男乒有得有失。王励勤先以2∶4负于蒋澎龙,由于A组只有三名选手,因此王励勤必须在最后一场中战胜“克星”波尔才有可能出线;随后出场的马琳状态奇佳,比赛中一直掌握主动,以4∶0轻取朱世赫;王皓虽以4∶2战胜格林卡,但却赢得十分艰难。“中国三虎”想要复仇,还得首先争取小组出线才是。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