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牛剑锋只叹对手太疯觉醒太晚 戏言学费缴得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身为中国女乒第三号人物的牛剑锋是公认的夺冠大热门,然而小组比赛战罢,她仅取得一胜二负的战绩。赛后,士气低落的她谢绝了媒体的采访。记者离开赛场后"不慎"登上了国家队接送车,幸运得采访到了牛剑锋。在谈到这次比赛的得失时,她无奈地说:“只怪自己状态来得太慢!”

  赛前,牛剑锋被列为第三号种子,她和鲍罗斯柳絮飞巴蒂斯库分在C组。明眼人 都看得出,虽然C组是整体实力最强的小组,但“老牛”的实力还是显得高出一筹。然而,战幕打开后,“老牛”便连失两阵,她先是以3: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后又以0:4惨败给欧洲名将鲍罗斯。这两场比赛,“老牛”在场上显得很焉,人似乎提不起精神。牛剑锋向记者透露,奥运会后,她一直忙于各类活动,接着又参加了乒超联赛,近两个月来一直没有接受系统训练,人在场上总是找不到感觉。“只能怪我运气不好,一上来就碰到两名搏杀型的选手。自己手还没热,就稀里糊涂地败下阵来。”

  牛剑锋第三战碰到了前欧洲乒坛一号人物巴蒂斯库。当时的形势是牛剑锋只有获胜,才能保住争夺出线权的资格。面对许胜不许败的局面,牛剑锋豁出去了,她在先失一局后,表现出破釜沉舟的气势,屡屡在相持中击倒对手。“老牛”每打出一个好球,都会举起左拳,为自己鼓劲。靠着旺盛的斗志和不俗的实力,牛剑锋连下四局,反败为胜。“这才是我的水平,可惜的是,状态来得有些晚了!”牛剑锋感叹道。

  由于柳絮飞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了鲍罗斯,牛剑锋进入八强的希望完全破灭,当这一消息传到“老牛”的耳中时,她坦然地笑了笑,说:“我早已预料到这一现实,怪就怪在自己进入状态太慢,这也算缴了一笔不小的学费。” (王全立/杨啸洲)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