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中国摘一银两铜 杨凌杜丽将出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今日决出男子50米手枪慢射和女子10米气手枪两枚金牌,中国选手石兴隆、谭宗亮和任洁共摘得一银两铜。

  男子50米自选手枪的金牌得主是来自捷克的滕克,虽然他在雅典奥运会上未能打进决赛,但是今天他以预赛568环,决赛96.1环,总成绩664.1环喜获冠军。辽宁小将石兴隆表 现也相当抢眼,他在资格赛中同样打出了568环,只可惜在决赛中不及滕克稳定,以2.5环之差屈居第二,总成绩为661.6环。

  另两位中国名将谭宗亮和徐丹分别以660.6环和659.9环列第三和第五位。而奥运会该项目金银牌得主均不在状态,俄罗斯的内斯特鲁耶夫和韩国选手秦钟午仅获第六名和第七名。

  获得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的选手同样是奥运会的失意者,格鲁吉亚的虽然在雅典预赛失手,今天却以总成绩490.5环的绝对优折桂。乌克兰选手科斯特维奇打出了485环,超过了她奥运夺金的成绩1.7环,但是在超水平发挥的萨鲁克瓦德泽面前,只能俯首称臣。中国女将任洁在决赛中仅仅打出96.1环,列倒数第二,但是她凭借预赛的386环还是稳固住了第三的位置,最终以总成绩482.1环获得一块铜牌,比奥运会的第四名又前进了一步。另一位中国新人田野(音译)差强人意,仅以372环排在预赛最后一名。

  今天还进行了男子10米移动靶的预赛,俄罗斯的布里诺夫299环暂列首位,中国名将杨凌和耿鸿滨打出294环和293环,分以第二和第三的身份晋级明日决赛。此外,男子25米手枪速射、男子50米步枪3×40和女子10米气步枪三项金牌也于明日产生,奥运冠军贾占波、杜丽以及另两位中国选手高静和陈永强都将参赛。(骆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